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5日-9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8日

2018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5日-9月10日,考生在2018年9月4日8:00- 9月9日16: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点击查看>>>吉林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网上资格初审由各市(州)考试招生机构在网上进行(主要负责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的信息填写是否基本符合要求。不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考生应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认证等遗留问题,由考生负责。考生信息经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才能缴费。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