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你需要知道的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

作者:233网校 2018-09-05 16:16:00

“我昨天报名的今天怎么还没审核?”“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后,很多小伙们都急于知道什么时候能审核,时时盯着报名系统,盼星星、盼月亮、盼审核。小编想说的是,别傻傻等审核,一定要先去看报名公告,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一般会在报名公告中说明。审核时间分为以下三类。

一、报名即审核

这种情况一般按报名顺序,先后审核,审核时间几个小时到48个小时不等。审核完成后即可马上缴费,缴费成功,报名也就完成了。王奕珃老师报名指导录播>>

二、报名截止后,集中审核

这种情况一般在报名截止后,相关人员才开始审核,审核具体时间在报名公告上都有详细说明。

点击查看各地教师资格报名公告>>>>

对于报名结束后才审核的问题,很多小伙们担心,报名时间过了,不能重新修改信息,其实,这个问题无需担心,如果审核不通过,会给你机会修改,再次等待审核。

三、现场审核确认

目前需要现场审核的只有湖北、上海、浙江地区,其他地区都是网上审核。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哪种审核方式,报名后,要及时登记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如果审核通过了要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若审核不通过,要按照提示要求及时修改信息,等待再次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后,到缴费截止时间仍然没有缴费,会被取消报名资格。

热点推荐: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详细流程

通关方案:教师资格报名期间,课程7.8折钜惠,限制抢购,低至199元>>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