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年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9月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云南教师资格证一年举行一次,2019年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9月3日起。报名分为考生网上信息输入、网上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三个阶段。报名解析>>

2019年云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均需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 6 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 jpg/jpeg,不大于 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图画,Photoshop, ACDsee 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未按要求上传的电子照片将一律不予审核通过。

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新手报考指南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