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2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1日开通,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面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6日。

点击进入2018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指导 | 面试流程示范

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对象:

1.凡户籍所在地在江西省,取得合格学历者,并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2年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江西省境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考;

3.江西省境内五年学制高等职业(师范)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4.江西省境内三年学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全过程示范视频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通关资料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