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8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比面试报名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

______________

2018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1日开通,面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6日。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信息输入。面试指导>>>

点击进入2018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云南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及现场确认方式

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现场确认点进行审核确认。

1.2018年下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网上报名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2.2018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再进行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人事关系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确认期间到报名时所选择的考区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4.全省中职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面试只能选报“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考区”,考生可就近在各州(市)确认点审核确认。(面试大纲见附件三,面试具体安排详见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公告)。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全过程示范视频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通关资料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