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一定要看报名公告 看完无疑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2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正在进行中,不少小伙伴在报名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往年报名还有不少人因为没阅读报名公告,报名时,需要现场审核确认而没去确认,而错失报名机会。报名公告真的很重要,一定要看!

报名公告会告诉你,你是否具备报名资格;

报名公告会告诉你,怎么审核?是网上审核,还是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如果去现场审核的话,要去哪审核?

报名公告会告诉你,缴费什么时候截止,错过缴费时间,就会错失报名机会。有的地方一年只有一次面试机会,要好好珍惜哦!

……

报名公告会为你答疑解惑,看完面试报名公告,会帮你解决很多疑惑。查看各地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从报名到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备考周期短,要注意分配好复习时间,用对复习方法哦。讲师指路>>

考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