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为什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还是待审核?要审核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5日

为什么教师资格面试报名都截止了,还是待审核状态?

为什么我每天登陆报名系统看一次,还是待审核?

为什么别人都审核了?我的还是待审核?

……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到底要审核多久?

一直处于待审核的原因要区分是现场审核还是网上审核,所以你一定要看看报名公告,看看你所在地去是网上审核还是现场审核。面试报考指导>>

1、如果你所在地区是网上审核到现在还没审核,那就是报名人数太多,官方还没来得及审核。只要还在审核时间内,就不用担心,面试报名公告中都有说明,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不知道是否到了截止审核时间,就去看看面试报名公告吧!查看各地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汇总

2、如果你所在地区是需要现场审核,那么要去现场审核了,报名系统中的审核状态才会变,如果你一直不去现场审核,那么就一直处于待审核状态。等审核时间截止,你面试报名也就失败了!同样的是否需要现场审核,什么时候审核,在哪里审核,在面试报名公告中都有具体说明。

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审核通过后一定要及时缴费哦,不缴费是会被取消报名资格的!每年都有不少小伙伴因为忘记网上缴费而导致报名失败,所以要注意留意自己的审核状态哈。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面试试讲教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