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5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8日

江西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5日9:00-18日17:00。报名采取网上资格审核,网上审核时间:2019年1月15日9:00—19日17:00。

进入2019年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考对象

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1.江西省户籍且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可报名参加考试。

2.江西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考;三年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江西省内2015年以前(含2015年)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学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在毕业3年内(毕业当年至第3年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时间期限内),可按照师范生首次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的政策,直接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如果所申请教师资格的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不一致或不相近,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