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6日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于1月14日晚上8点左右开通,比官方公告公布的时间提前一天,本次笔试报名所有考生报名都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以前取得的教师资格成绩。

进入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png

目前湖南、青海、山西、云南、黑龙江5省,上半年没有安排考试,只有下半年才有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份,考试时间为11月2日。

参加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统考地区有: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天津、四川23个地区。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