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后要审核多久?

作者:233网校 2019-01-17 11:16:00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进行一天了,有的小伙伴已经缴费报名成功了,还有很多小伙伴到现在还处于待审核状态,教师资格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后需要审核多久呢?

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审核

网上审核的地区,大部分地区在报名成功后的48小时之内会审核完毕,审核快的几分钟就可以审核好,慢一点点的可能要等两天,甚至更长,只要还在审核时间内,就不要担心,即便报名时间过了,若是审核不通过,也还会有重新修改资料的机会。

各地的教师资格报名审核时间不同,审核时间在当地的报名公告上都有具体说明。小编整理了各省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方式>>所有地区审核时间以及审核方式都在这可以看到。

二、需要现场审核地区要主动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中,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四个地区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现场资格审核,这四个地区的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后一定要按报名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否则报名将无效!

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四省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审核所需材料>>

每次报名,很多小伙伴都因为审核问题错过报名机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后,要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了要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若审核不通过,要按照提示要求及时修改信息,等待再次审核。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 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