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山东、北京等18省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1月18日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教师资格证报名从1月14日晚上开始,你报名到哪一个步骤了?还没报名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报名了,山东、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广西、海南、重庆、陕西、甘肃、宁夏、天津地区18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在1月18日结束。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提交报名信息后,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网上审核的地区考生只需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缴费即表示报名成功。审核时间的长短各地不统一,报名公告上都标注了审核时间,如果过了审核时间还没审核,可以联系报名公告中留下的对应考区报名审核电话。

需要现场审核的上海、浙江、湖北、江苏地区,需要带特定材料到指定地点审核后,报名系统的审核状态才会发生变化。、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考试背下这几个考点,综合素质科目就能过

热点推荐: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