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错过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还会有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一眨眼的功夫,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就要结束了,目前,河南、广东、四川、贵州、上海地区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结束,不少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耽搁了报名,错过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还会有补报名吗?

教师资格证报名没有补报名机会,错过了这次报名,只有等下半年才能报名,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在9月初开始,考试时间为11月2日。

其余统考地区的18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在1月18日结束,有想走向教师路的就快快抓紧报名吧!

教师资格证报名全部为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考试背下这几个考点,综合素质科目就能过

热点推荐: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