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江西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6日-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0日

2019年上半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得知,江西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6日9:00—4月19日17:00;,在江西省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且各科笔试成绩合格者(含江西籍在外省参加国考笔试科目均合格者并符合其它报考条件人员),可报名参加面试。

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对象

1.凡户籍所在地在江西省,并取得合格学历者可报名参加考试;

2.江西省境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五年学制高等职业学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4.三年学制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社会人员身份证不能显示是本省户籍时,须携带户籍证明参加考试;在校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由所在学校出具在籍学习证明参加考试,以备设区市(考区)和考点核验。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新人大礼包备考资料!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