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吉林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6日-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9日

吉林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得知,吉林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6日8时-4月19日17时,本次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 4月17日至4月 21日(周六、周日照常),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的考生,方可申请参加面试。

参加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网报时不用重新注册。参加其他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及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进一步的网上报名操作。 

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考生本人到网上报名选择的面试考区现场确认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其中,报考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面试的考生在长春教育学院现场确认,报考初中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 “日语”“俄语”面试的考生在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现场确认,报考小学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面试的考生在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

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材料:

1、户籍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信息,并进行打印,下同);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或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籍证明,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学历证书、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2、 人事关系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无档案存档权限的单位,应提供报考地的市、县存放人事档案的人才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原件或社保部门出具能证明考生正在当地参加社保的社保缴费证明、明细原件等材料代替);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学历证书、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3、吉林省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3)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管理部门证明原件(须注明年级)或登录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在吉林省学习、工作和生活并持有效证件的港澳台居民

(1)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新人大礼包备考资料!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