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7日

宁夏2019下半年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可报名参加宁夏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笔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

报考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学历要求: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或者中等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申请报考以上各系列考试人员,要有宁夏户籍或持有宁夏有效居住证。

符合相应学历层次的自治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3年级(含)以上在读学生(指在读全日制3年级及以上专科、本科学生,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其中: “三二连读”专科生的年级按转取高等教育后即注册高等教育学籍后起算)可凭在校学籍证明报考,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