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0日

2019年上半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得知,2019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网上审核确认后缴费:2019年4月16日9:00—4月26日17:00

社会考生必须具备合格学历,选择户籍、居住地所在设区市(考区)参加考试;省内高校在校生按公告规定的在校就读时间,选择学校所在地设区市(考区)参加考试;报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初级中学心理健康、初级中学日语、初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心理健康、高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和中职专业课面试科目的考生请选择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直属考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考生在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提示和报名注意事项,应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指引进行网上信息填报。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如有违反,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