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1日

根据河北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得知,2019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4月17日-4月24日工作人员网上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考生网上交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4月26日24时,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地点选择

1、户籍,人事关系(人事档案)或居住证在河北省的已毕业人员,分别在户籍所在市,档案所在市,居住证所在市报考。(不能跨市报名)

2、河北省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在校三年级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3、河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