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2日

2019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即面试报名实行网上审查,不做现场审查。网上审查截止时间:2019年4月20日17时。考生报名后,各考区工作人员将在48小时内完成审查。考生应注意查看报名状态,审查通过即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报名信息将不能修改,请考生缴费前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和报考科目,如有错误,请联系考区主管单位。

审查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查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和考试科目,成功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查截止时间仍未重新报名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