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如何设置兼容性站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5日

在每次教师资格报名的时候,不少同学都卡在了设置兼容性站点上,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怀疑是自己的电脑或者是系统出了故障,看着这个设置兼容性站点的界面不知所措。其实啊,只要按上面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前提是要使用IE系列的浏览器哦!

教师资格报名.png

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来,

1、请确认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当然有的较高版本的别的浏览器也是可以的,不过最好是用ie哦,以免导致在报名中出现各种不兼容性问题)

2、请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下图: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兼容性添加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册啦!

如果用了IE浏览器按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没反应又该如何设置呢?

方法有两种,请大家酌情选择:

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一(此方法每次都需要切换):

1、IE8,IE9,IE10,在地址栏右侧有个兼容性视图的图片,直接点亮即可打开兼容模式。

1.jpg

2. 最新的IE11,兼容性视图的打开方法已经改变,具体操作如下:

2.jpg

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二(此方法对一个站点设定一次即可):

1、在ie窗口下按下“F10”按钮后,顶端处会出现工具栏,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3.jpg

2. 将"neea.edu.cn"添加入列表即可。

4.jpg

兼容性站点设置搞定了吗?如果怎么设置都没反应,可以试着尝试换多个不同的浏览器操作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