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6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5日

根据《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推迟公告》获悉,12月16日开始,考生可登录NTCE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查询笔试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甘肃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本省(区、市)教师资格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有效;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根据国家关于教师资格认定有关规定,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提出认定教师资格申请,取得毕业证书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且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其他条件的,方能认定相应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超过有效期的,需重新参加考试。

笔试,下次一定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提前备战面试: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