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下载233网校app 随时随地查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6日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3日已经开通,如果查分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你正好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手机登官网不仅慢,用起来还非常不方便,你是不是会心急如焚?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还等什么!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询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吧!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更有查分福利等你来拿,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立即查看>>

第一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0010.png

第二步: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如图所示:

第三步:填入您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查询教师资格成绩,如图所示:

第四步:如下图所示,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233网校不会保存您输入的任何个人信息,仅用做本次成绩查询!

 

笔试,下次一定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提前备战面试: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