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6年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8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届时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安徽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获悉,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届时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点击进入>>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不再寄送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23 号),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ntce.cn)查询、打印&ldquo;网页版&rdquo;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作为申请教师资格的依据,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面试真题: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真题汇总

查分热点:教师资格证成绩多少分合格 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