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6年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31日

2016年下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考生可登录NTCE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考试成绩。>>2016面试通知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通过“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考 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条件,有效期为3年。考生凭该证书即可到属地教育行政机构教师管理部门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申报手续,并在 其指导下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提交申请。申报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到县级教育局办理,申报中学和 中职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到市级教育局办理。

查分热点: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划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