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上半年陕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2日
导读: 2017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于6月12日开通,考生可登陆(http://link.233.com/27628)进行面试结果查询。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上半年陕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6月12日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本人成绩。

2017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 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 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link.233.com/25742)查看《陕西省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面试关注>>面试多少分合格?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