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也能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日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束后,考生们备受关注的就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了。大家都想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的面试成绩,对于面试成绩公布时间,网上众说风云。面试成绩啥时候公布,猜一猜>>

其实,不管是6月13日公布,还是提前公布,下载233网校APP就知道啦!233网校小编将在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及时向APP用户推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消息,听到手机通知消息后,你只要打开233网校APP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下面,小编就教教你如何用手机APP快速便捷查成绩吧~

第一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erweima1.png

第二步:进入APP后,在上方正中间选择“教师资格”,然后在下方点击“成绩查询”。

046.jpg

第三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047.jpg

面试关注>>面试多少分合格?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