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2日
导读: 2017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于6月12日开通,考生可登录NTCE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考试成绩。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属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2017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查分后关注>>

1、面试成绩合格,打印合格证明。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link.233.com/27628) 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2、面试成绩不合格,继续报名面试。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在下次面试报名时期继续报考面试。一次通关教师资格证面试,立即报名>>

查分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课程: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