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2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7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于6月12日开通,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面试结果。

2017上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教育局提出复核申请。

面试查分后关注>>

1、面试成绩合格,打印合格证明。

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ntce.cn)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2、面试成绩不合格,继续报名面试。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在下次面试报名时期继续报考面试。

面试关注>>面试多少分合格?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