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6.1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2日
导读: 233网校最新报道,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6月12日开通!2017下半年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经历了一轮教师资格证笔试查分,大部分考生朋友们都懂官网的套路了,如大家所愿,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啦!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开通,广大考生朋友也可进入233网校学习平台(QQ群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查分!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考生也可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7.html)查询本人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手机查成绩!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并没有分数线限定,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在成绩查询入口“合格与否”会标注。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

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面试关注>>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