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7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12月1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日
导读: 2017年下半年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12月12日起查询,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2017下半年面试考什么?提前了解>>

从《黑龙江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得知,2017年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12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招考办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5)提出复核申请,由省招生考试院集中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卷,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工作人员在受理复核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生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