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7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12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12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2017下半年面试考什么?提前了解>>

根据《2017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7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12月12日,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7628) 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书面申请,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样张见附件2(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查询),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报送省教育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省教育考试院在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复核结果后以邮件等方式通知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