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7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导读: 2017年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3月6日,查分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听讲师破解面试考场“新套路”>>

从《2017年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3月6日,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 进行查询。

点击查看>>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 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问询拟申请认 定的教育局。

热点关注>>面试成绩有效期2018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课程: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