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手机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四种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5日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用手机查询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接下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机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四种方法。听讲师破解面试评分“套路”>>

方法一:官方入口查询

手机用户直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点击右下角的“成绩查询”,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3930.png

方法二: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

考生可直接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7.html),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分。

305.png

方法三:手机APP查询

手机也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考生可提前下载233网校APP,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APP将及时推送查分消息至你的手机。

扫一扫,下载APP!

014.jpg

方法四:微信公众号查询

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查分啦!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jiaoshi_233),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009.png

热点关注>>面试成绩有效期2018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辅导: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