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会提前一天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5日

又到了教师资格证等成绩的日子,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也将在12月开始,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才能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是不是很着急的想要知道成绩,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

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在官方通知里,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12月11日开始查询,但是按照以往查成绩惯例,成绩查询通常都会提前一天。笔试过后 面试怎么备考?>>

2018上半年,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6月12日,但是6月11日下午4点就可以查询了,官方公布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4月19日,但在4月18日就可以查询。

在回到2017下半年,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2日,实际上在12月11日就可以查询到成绩了。按照这个趋势,今年教师资格成绩会在12月10日就可以查询了

如何了解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报考?

如何第一时间了解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报考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

1、提前收藏好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https://wx.233.com/u/hook/7.html)。

2、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成绩报考,一手掌握查分报考!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3、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栏目,填写“姓名”+“地区”+“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取查分短信提醒。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png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