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即将公布 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30日

教师资格证成绩即将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通,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呢?下面小编整理了以下三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笔试过后 如何快速过面试>>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三: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前面2种方法可以具体的查询到教师资格证证笔试成绩具体分数信息,若遇到查分人数过多,查分系统崩溃的情况,又着急想知道自己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的小伙伴们可以采取第三种方法。

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有学员会怀疑该方法的准确性,待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常后,就可以再进系统核实笔试成绩信息!

(1)笔试成绩顺利通过,面试报名成功

1.jpg

(2)笔试成绩不合格,不具备面试报名资格

2.jpg

希望各位小伙们都能顺利通过这次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环节。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