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这有一份教师资格面试课程/资料/背包等你来带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6日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马上就可以查询啦!等成绩的同时,先来晒晒我们的学习时长,你为这次教师资格考试付出了多少学习时间?

教师资格学习时长.png

这是我备考教师资格考试的学习时长账单,你的呢?点击马上生成自己的学习账单>>>

也可以扫面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

教师资格晒学习时长二维码.png

把学习账单分享出去,邀请好友帮忙点赞还能赢取教师资格面试课程、233网校订制背包、教师资格面试精华资料、课程红包等奖品哦。分享你的学习时长账单,可赢取以下奖品:

教师资格查分活动奖励.png

如何分享学习时长账单?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生成学习账单

第二步:点击我要分享,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qq好友、qq空间、微博平台让你的好友帮你点赞,扶你上墙。


邀请好友点赞,点赞前十会出现在排行榜中,排行榜每小时更新一次!快去邀请你的好友帮你点赞吧!

活动规则:

1、晒学习单活动时间:12.6-12.13

2、账单学习时长仅为2018年app学习时长

3、活动流程:生成我的学习账单后,立即分享,并邀请好友点赞,点赞数排前10名者获得相应奖励。拼人气的时候到了。

4、活动规则: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点赞榜单数据1小时内更新1次。

5、领奖方式:奖单榜公布后,1-4名获奖人员主动联系客服提供开课账号或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5-10名红包奖项由小编统计并发送,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红包,进行查收。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