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可以用手机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0日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可以用手机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支持手机操作哦,手机也能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手机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笔试过后 面试怎么考?>>

手机查询教师资格成绩方式一: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查询成绩啦,超级方便快捷。扫一扫查询你的教师资格成绩吧!

教师资格证查分二维码.png

扫面后可直接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7.html),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分。

手机查询教师资格成绩方式二:

手机用户直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eea.edu.cn),点击右下角的“成绩查询”,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3930.png

手机查询教师资格成绩方式三:

手机也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下载233网校APP,可快速直达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扫一扫,下载APP!

014.jpg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