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8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3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7日

2018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3月1日,实际成绩查询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以官网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为准。参加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018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申请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问询拟申请认定的教育局。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