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审核需成绩信息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6日

在2019年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中,补考考生现场审核须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可是这个成绩查询入口偏偏不给力,在报名的时候进不去了!教师资格报名审核时间只有几天,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共有8组查分入口,小编亲测,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第五组对应省份入口: 上海、甘肃、青海、宁夏是可以很流畅的查分的。很多小伙伴觉得这个入口是针对上海、甘肃、青海、宁夏的考生,其实不然,在这8组查分入口中的任何一个入口都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官网之所有所了地区区分,只是为了分流,减轻服务器压力。

点击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图片.png

查不到成绩的同学,可以试试第五组成绩查询入口,或者多尝试其他组的查分入口,哪个能进就在哪个查!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方式(各省)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