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19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入口未开通 你可以这样查到成绩

作者:233网校 2019-03-11 08:45:00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在3月9日结束,教师资格证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从各省笔试报名公告可知,教师资格证成绩在4月16日公布。实际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在4月14日可查,比实际公布的成绩提前2天。

如官方未公布成绩,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查询成绩?

如教师资格正常成绩查询入口还未开通,还有面试报名入口能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是否合格。这个方法需要在面试报名入口开通时,才生效!在教师资格证笔试查成绩时,面试报名也会在这段时间内开始。如: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12月10日开始,而成绩查询时间是在12月11日,我们都知道,面试需要笔试合格才有资格报名。如面试报名入口开通之时,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还没开通,可以通过提交面试报名申请的方式测试自己是否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

如教师资格笔试不合格,什么时候还有机会报名?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在9月3日开始,考试时间在11月2日,在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统考中,除了新疆、内蒙、西藏地区外,所有地区的考生都可以报考,且没有师范生与非师范生的限制。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