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山东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山东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0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面试结果。

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成绩单到面试报名考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后的结果由面试报名考区告知考生。

查询方式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ntce_ms/query.html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