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面试成绩还没查到,是没过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6-10 11:06:00

自6月6日,一部分考生可以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查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是否合格后,很多考生都奔向了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成绩,但在6月6日晚上开始和今天早上,陆续有小伙伴反应,原本已经查到编号了,再次查询,认定系里显示的是无考试数据或显示无国家统一考试成绩。教师资格面试成绩还没查到,是没过吗?

中国教师资格网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中国教师资格网不提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服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于6月11日开始查询。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png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着急,6月6日恰好查到的部分同学成绩可能只是教师资格认定网重新恢复开启后的测试,测试结束,就把数据查询通道关闭了。

现在查到无数据的暂时不要着急,官方公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6月11日,但根据以往成绩查询最常见的惯例,成绩会提前一天开通,也就是6月10日可以查询成绩了。那么,你觉得这次教师资格证成绩会在几点公布呢?一起来猜一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