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行业热点

多少想要报考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的人被这条谣言吓退

作者:233网校 2018-08-01 09:52:00

最近,有小伙伴很焦急的跑来问小编“非师范生不能报考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了吗?”、“今年是非师范生最后一次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吗?”

“非师范生不能报考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今年是非师范生最后一次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这统统都是谣言,亲爱的小伙伴们,不要再被这些谣言吓到了。

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的谣言很早就盛行了,每年快要到笔试报名的时候都要躁动起来。年年如此,特别是今年。国家明文规定,国家不仅不会禁止,相反,还是大大的鼓励各位非师范生的小伙伴报考教师资格考试呢。而且针对这种谣言,教育部早已发布过明确的回应,所以各位非师范生的小伙伴们,放心报考吧!报考指导>>

0100.png

只要满足报考条件就可以报考了,不用拘泥于师范生和非师范生,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在11月3日进行,加油复习备考哦,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新手报考指南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