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18年上半年河南新乡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新乡市教育局 2018-06-08 08:56:00

关于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一、领取人员

在新乡市2018年上半年第一次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中,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且认定合格人员(见附件)。

二、领取时间

2018年6月7日至1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领取地点

新乡市市民中心二楼教育局窗口(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汇处东北角)。

四、携带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

3.毕业证书复印件(A4)。

五、注意事项

1.请提前查询证书领取号(见附件),按领取号领取证书。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重要的人事档案材料,请本人持有效证件领取。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须在表上填写教师资格证书号码,并交档案管理部门装入本人人事档案。

3.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超过30日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

4.咨询电话:0373-3695558 3519000。

附件:新乡市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第一次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合格人员公示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