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18年春季海淀区第二次补换发教师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0 14:36:00

  为加强对教师资格证书的管理,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市教委《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换发办法》等相关文件的精神,现对海淀区补办换发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海淀区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换发受理范围为原所持证书发证机关为海淀区教育委员会。非此范围的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换发,应到原发证机关办理。

  二、关于补办证书

  (一)依法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因证书遗失提出补办申请的,属于教师资格证书的补办。

  (二)补办教师资格证书所需提交材料

  1.提出补办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申请(见附表,需贴好照片,一式两份);

  2.本人档案中存放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或《教师资格过渡认定申请表》原件和复印件;

  3. 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

  4.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变更的,需发证机构或户籍管理机构出据证明)。

  三、关于换发证书

  (一)依法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因证书毁损或相关信息变更,以及出现错字、污损、缺章等情况,提出换证申请的,属于教师资格证书的换发。

  (二)换发教师资格证书所需材料

  1.提出换发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申请(见附表,需贴好照片,一式两份);

  2.本人档案中存放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或《教师资格过渡认定申请表》原件和复印件;

  3.原教师资格证书;

  4.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

  5.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变更并与申请表不一致的,需发证机构或户籍管理部门出据证明)。

  四、受理时间和地点

  (一)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换发时间与同年受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的时间一致。2018年第二次办理时间为6月27日—30日(周三至周六)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二)受理地点:海淀区教委人才服务中心(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5层)。

  五、其他事宜

  (一)教师资格证书补办或换发后,应在提交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备注和新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备注页中注明补办或换发原因及时间。

  (二)经海淀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核后收回的损毁证书将注册登记,集中销毁;补发的新教师资格证书,其编号为原证书编号。

  (三)补发的新证书原则上与原颁发的证书版本一致。

  (四)咨询电话:68980166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

  二○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附表: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