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8年河南巩义市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23日-25日

来源:郑州市教师资格网 2018年7月20日
导读: 2018年河南巩义市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23日-25日,领取地点:巩义市教育体育局203室。教师前景分析>>

一、领取人员

2018年6月通过现场确认人员(可登录郑州市教师资格网查询是否通过认定)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2018年7月23日--25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因故不能领取的,可电话咨询最后领证期限,咨询电话:(0371)64350712,逾期不领取证书者,将按照省厅的规定注销证书并删除认定数据。

(二)领取地点:

巩义市教育体育局203室

 三、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时没有提供毕业证的,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代领事项

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证书所有人的下列材料:

1.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现场确认时没有提供毕业证的,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证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清楚委托事项和责任)。

温馨提示:请妥善保存《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尤其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此表一旦遗失将无法补办,《教师资格证书》也将同时失效。

热点推荐:教师行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