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你的2018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送到 请查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5日

以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一般是和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起公布,在这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询在3月1日开始,而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3月5日开始打印。3月5日,你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送到,请查收!

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成绩都合格后,方可有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教师资格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需要小伙伴们自己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打印后的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是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材料!在教师资格证认定中一般需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建议小伙伴们在打印的时候同时复印一份,以备认定教师资格。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如何进入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第一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点击右下角“合格证查询”。

010.png

第二步:输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电子版样本:

图片.pn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