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宁波市北仓区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和邮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现将北仑区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和邮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和邮寄的对象:2019年上半年申报认定初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并认定合格者。

二、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送达的,教师资格证书将于5月24日之前通过快递寄出,请申请人务必保持所留手机畅通,确保快递能准时送达。

三、选择自取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5月23日-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到北仑区长江路1166号B座北仑区教育局404室领取。领取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若因特殊原因需请人代领,则需一并带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进行领取。

教师资格证书采取集中邮寄或领取的方式,请按时领取。若有疑问,请咨询:89383955。

附:北仑区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