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蓬莱市2019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要求,按认定权限,经个人申请、现场确认、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认定熊嘉懿等31人取得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罗微等93人取得小学教师资格,王艺等25人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现将蓬莱市2019年第一批次取得教师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其认定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请选择自取的申请人,于5月15-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到政务中心一楼44号“统一出件”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申请表领回后,请尽快存入个人人事档案)。申请人因故无法亲自到场领取的,可委托他人持委托书、申请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选择邮寄的申请人,请通过附件3自行查询快递单号。

附件:

1.蓬莱市2019年第一批次取得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2.委托书样本.doc

3.邮寄单号一览表.xlsx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