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珠海斗门区2019上半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3日

根据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已按省的时间节点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审核工作,并完成了斗门区2019年上半年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共通过邝洁萍等139名人员(名单见http://link.233.com/12435/-专题专栏-教育发布-教师资格证服务中的《斗门区2019年上半年第一阶段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名单》)。

请上述申请教师资格已认定通过的人员,于6月28日(上班时间)前到斗门区教育科研培训中心305办公室(井岸镇后山南60号区实验小学内)领取。本人领取时请出示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受理凭证》;如委托他人领取,须出示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受理凭证》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凡应届毕业生取证时还须带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