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蚌埠市固镇县2019年春季第一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固镇县教育局 2019年7月15日

经固镇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我县春季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已于2019年7月5日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县教体局安排专人值班。截止2019年7月11日,公示期间,未接到社会反映的拟通过人员存在影响认定的问题。

公示无异议、认定合格的申请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代领的人员应携带两人身份证证件、申请人员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代领委托书)于2019年7月11日以后的工作日到投资大厦12楼教体局组织人事股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指导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